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甘肃农业大学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甘肃农业大学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2019-03-28 20:24:13网络资源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3月25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22个学院(教学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和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50余人,召开了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教务处负责人首先汇报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前期工作,他说,甘肃农业大学本科专业对标分析、本科专业建设调研已有序开展,为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稳定完善现有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严格对标教育部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工科、农科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结合甘肃农业大学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计划,坚持调研论证的原则,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规范性。
 
  随后,各学院(教学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情况,并就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不足之处和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原则、课程体系的总体结构、学分要求和通识教育平台的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确保制定出高标准、高要求、可操作性强的培养方案。
 
  据悉,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学校对新时代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要求的主动对接,体现了学校推进教育内涵式发展、提升办学质量水平的决心,对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会议还安排了教学主题活动月工作,各教学单位将在4月集中围绕淘汰“水课”,打造“金课”,运用信息化工具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实现课程过程性考核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