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9-03-28 20:26:57网络资源

  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之际,3月26日至27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在枫林校区隆重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家校领导李红勇、左和平、胡业华、朱笃、徐景坤、李玉保、邓弘、刘建飞、黄赣华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300余人参会,充分行使知情、参与、监督权,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26日下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李红勇致开幕词,校长左和平作工作报告,副校长朱笃主持开幕大会。
 
  李红勇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教代会的召开是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这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校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各位代表要本着对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角度,正确行使职权,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嘱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发展“出善谋、集良策、纳群言”,把本次大会开成统一思想、昂扬斗志、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
 
  李红勇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2018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稳中求进、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科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办学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各项事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李红勇强调,2019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申博的冲刺之年、评估的整改之年,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聚焦人才培养、博士点建设、高层次人才建设、综合改革、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加注重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加注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注重提升师生幸福指数,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左和平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亮点工作,从高站位开展党的建设、高水准完成审核评估、高质量推进人才培养、高效能实施综合改革、高层次深化内涵建设、高效率构筑人才高地、高标准强化作风建设、高水平建设和谐校园八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
 
  在充分总结成绩的同时,左和平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新形势下的工作思路:即要强化办学特色,对接“特高”计划;坚持科学发展,实施“领跑”战略;提高管理效能,树立“靶向”思维;狠抓贯彻落实,打通“最后一公里”。
 
  左和平指出,2019年要聚焦七个方面的工作,以“七聚焦”实现“七提升”,即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政治站位;聚焦人才培养,提升育人特色品牌;聚焦学科科研,提升核心竞争力;聚焦人才强校,提升师资水平;聚焦综合改革,提升管理质量;聚焦开放发展,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聚焦和谐校园建设,提升师生幸福指数。
 
  大会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学校财务收入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校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关于校八届一次教代会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书面)、《2018年校工会经费审查情况和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书面)。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8个组对会议有关文件进行了审议和讨论。校领导全程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代表们积极参政议政,高效履职尽责,在充分肯定学校和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同时就学校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内涵建设、深化改革、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胜利闭幕。会上通过了《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副校长朱笃致闭幕词。闭幕大会由副校长李玉保主持。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大潮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具有鲜明职教特色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