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2019-03-28 20:36:41网络资源

  3月27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集体学习由党委书记唐峻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奎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校长丁世学谈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体会,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悦洲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体会,副校长王为一谈了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体会,主体办主任郑品胜、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谈了学习《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的体会,副校长汪云、扶贫办主任李俊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政策的体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永涛谈了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的体会。
 
  丁世学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唐峻作总结讲话。唐峻指出,这些学习内容是党中央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出的新决策、新部署、新精神、新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和生动实践,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校师生要坚决拥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
 
  唐峻指出,要通过学习做好贯彻落实,要落脚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要落脚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上来。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解决问题首先要找准问题。要通过学习,联系学校实际,切实解决湖北文理学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政治建设、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干部选拔任用、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脱贫攻坚、干部人事档案等方面的问题,切实推动工作。
 
  唐峻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实施意见,要态度坚决、旗帜鲜明,要联系学校实际,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务求实效。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