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盐城师范学院获批两项2019年度省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盐城师范学院获批两项2019年度省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2019-03-28 20:44:17网络资源

  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江苏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立项名单》,正式公布2019年江苏艺术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盐城师范学院共有2项艺术基金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音乐学院吴林香博士的《淮剧“陈派澄腔”表演人才培养》获批“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立项;音乐学院周丽娜老师的《水长情更长》获批“小型舞台资助项目”立项,实现了盐城师范学院省艺术基金项目立项的历史突破,立项总数位列省属同类院校前列。
 
  江苏省艺术基金项目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公益性艺术基金,经专家严格评审并报江苏省艺术基金理事会批准。本年度共计立项97个,其中大型舞台资助项目14项;人才培养资助项目10项;传播交流舞台资助项目10项;传播交流美术资助项目12项;小型舞台资助项目23项;美术创作资助项目25项;理事会组织资助项目3项,整体立项率约为14%。
 
  近年来,盐城师范学院在艺术教育方面高度重视挖掘地方文化资源,积极推行“校企合作”办学理念,此次获批的两个项目对促进盐城本土地方戏曲与高校文化建设的融合发展,推进艺术创作与黄海湿地绿色发展理念的深度融合均具有积极意义。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