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齐鲁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预算部署工作会议

齐鲁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预算部署工作会议

2019-03-28 20:44:44网络资源

  3月27日上午,齐鲁师范学院在章丘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预算部署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松柏、副校长张福建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福建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刘建汇报了2018年度财务工作总结、2019年度财务工作计划、2019年度财务预算安排,并对学校刚刚修订印发的7个财务规章制度做了讲解说明。
 
  林松柏校长在讲话中对做好2019年度财务工作提出了6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积极开源节流,千方百计筹集资金;二是预算安排和执行要“保运转、保吃饭、保重点”,要体现激励,要讲究责任;三是要严守规章制度,依法依规使用资金;四是要结合 “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提高财务服务水平;五是要加快财政资金支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六是各部门、单位既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谋划使用好预算资金,又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学校财务保障工作。
 
  张福建副校长强调指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领会林校长的指示要求,正确把握新年度的经费预算、任务,切实理解将要实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相应宣传工作,将这次会议精神和要求落实好;财务处要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的精细化程度,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多做贡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