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2019年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3)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2019-03-29 18:00:31


  七、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2019年3月29日10:00-4月12日14:00

  2.材料初审、确定初审通过考生名单:4月底前,完成对考生申请材料的审核,公示初审通过考生名单。

  3.现场选拔测试安排

  报到时间:2019年6月14日(周五)14:00-17:30

  报到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讲堂群

  测试时间:2019年6月15日(周六)

  4.公示名单:2019年6月底前在我校本科招生网站公示最终认定的入选自主招生资格考生名单。

  备注:

  1.以上时间安排如有变动,我校将在本科招生网上及时公告,不再另行通知考生,请考生报到前务必关注我校招生网站通知。

  2.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其他证件一律无效),我校将对身份证进行仪器验证,无二代身份证者请及时办理。

  八、领导和监督

  1.我校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在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招生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有关学院和专家参与实施。

  2.我校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加强自主招生规范管理,加强监督制约,加强信息公开。自主招生考试过程将全程录像,专家名单、面试顺序、面试考场等均由抽签随机确定,防止暗箱操作。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入选考生名单、录取名单均实行网上公示。

  3.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全程监督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考生如果发现自主招生过程中存在问题可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举报和申诉。

  监督电话:0532-86983322

  九、其他

  1.考生须承诺提交的所有材料客观、真实。如有虚假内容,将取消今年自主招生的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由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照相关规定取消今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暂停1-3年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中学应当对所出具的材料认真核实,出现弄虚作假情形的,我校保留采取相关措施的权利。

  2.学校未委托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任何与自主招生考试有关的培训或辅导班。若发现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咨询、辅导、招生等活动的中介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3.本简章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如教育部有政策调整,以教育部最新政策为准。

  十、联系方式

  电话:0532-86983086/19863757305

  传真:0532-86981305

  本科招生网站:http://zhaosheng.upc.edu.cn/

  微信公众号:中石大本科招生

  E-mail:zhaosheng@upc.edu.cn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招生专业目录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8日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