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安徽工业大学召开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负责人学习交流会

安徽工业大学召开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负责人学习交流会

2019-04-05 13:50:09网络资源

  4月1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在佳山校区召开统战工作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主持。
 
  祖明首先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的工作。他强调,这次会议既是一个学习交流会,也是一个调查研究会,更是一个工作推进会。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安徽工业大学统战工作,祖明指出,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一要加强学习,增进共识,进一步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把握新时代新使命,着力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二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参政党服务大局的作用。要拓展参政渠道,调配精干力量,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和优势,组织活动起来,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和建言资政,在推进学校发展中充分展示参政党风采。三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教育引导广大成员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思想统一、团结民主、工作高效、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要增强能力意识和服务意识,花大气力努力提高参政党履职的各项素质和能力;要增强改革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吸纳优秀成员,优化界别结构,壮大组织基础;要增强规矩意识和规范意识,不断加强内部制度建设。四要发挥优势,服务地方和社会,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围绕校地工作大局,积极出谋划策,多做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维护稳定、凝聚人心的工作,努力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中共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黄勇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2018年统战工作、全面布置2019年统战工作。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负责人交流了2018年主要工作成效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