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第78次常委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

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第78次常委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

2019-04-05 14:04:10网络资源

  4月4日,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主持召开校党委第78次常委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刘晓江、张力、李晨阳,副校长赵琦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林传达了云南省委《关于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学校贯彻落实好以上两个文件提出要求:一是各院、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以上两个《意见》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二是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在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为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尽快制定学校贯彻落实以上两个《意见》的具体方案和措施,报党委会研究、通过后执行。
 
  杨林还结合此次学习会上传达的其他系列会议、文件精神,对进一步抓好中心组学习提出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重点学习、领会、把握学习内容,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上;二要不断联系实际,进一步改进学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的行动自觉;三要不断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工作,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的成绩。
 
  学习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志宇对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云南省意识形态工作问责办法》等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校纪委办主任姬兴江对习近平总书记、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工作报告以及省委陈豪书记、冯志礼同志在云南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方盛举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传达学习。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磊对《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公安处副处长郑宏源对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以及相关扫黑除恶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还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