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9-04-05 14:05:31网络资源

  4月3日下午,通化师范学院在第八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副校长郭璟瑞主持大会。
 
  会上,郭璟瑞传达了《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
 
  校长朱俊义在会上讲话。讲话全面回顾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
 
  讲话指出,做好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落实相关工作制度,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消防安全和实验室安全三场战役,确保意识形态、校园交通、学生心理和食品卫生防疫四个领域安全稳定。
 
  讲话强调,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不断深化学校安全稳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依法治校,增强学校安全稳定管理能力,整体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学生成长、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二级单位代表在会上递交了《2019年度二级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李才在会上强调,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统领全校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为深入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供有力保证;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住学校安全稳定这条底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李才指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