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成都师范学院召开学习“四川省‘一流本科’建设推进会暨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成都师范学院召开学习“四川省‘一流本科’建设推进会暨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2019-04-05 14:07:31网络资源

  2019年4月2日下午,成都师范学院在第二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全省“一流本科”建设推进会暨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岳正华,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务办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冯鸿传达了本次会议的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的《打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专题报告。吴司长在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召开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文件确定发展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发布第一个全覆盖的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推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慕课);评出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成果奖;成立2018-2022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布“新时代高教40条”;联合推出“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召开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工作座谈会。
 
  冯鸿还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宋亚兰的报告《四川省“一流本科”建设推进会暨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报告里,宋亚兰副处长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大家热议会议精神,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成都师范学院每个教师都应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因此,在平时的工作中,大家要“识变、应变、求变”,“落实、落实、再落实”,齐心协力打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