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东莞理工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东莞理工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2019-04-05 14:25:39网络资源

  4月1日-2日,东莞理工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今年是东莞理工学院首次独立招收研究生.共有348人填报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日制学术学位)和环境工程(全日制专业学位)两个专业。复试考生参加了相应招生学院的专业课笔试、专业面试等考核环节。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及省教育考试院等相关文件精神,从命题、阅卷、面试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复试程序,规范复试流程,并对面试等环节进行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2日上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省招生办副主任周旭来东莞理工学院检查研究生复试工作。
 
  周旭和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成洪波、校长李琳、副校长马宏伟深入到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场督导、检查复试的关键环节及相关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在听取学校的情况介绍后,周旭充分肯定了学校研究生复试组织工作,高度评价东莞理工学院为考生服务的水平。
 
  成洪波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预先设定的程序开展工作,一定要保证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并做好复试期间对考生的生活服务工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