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华侨大学举行2017-2018学年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华侨大学举行2017-2018学年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04-05 18:12:50网络资源

  4月3日下午,华侨大学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华侨大学董事会副秘书长、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捐资人蔡素玉女士携母亲林秀华女士莅临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刘斌等参加颁奖仪式。
 
  刘斌代表学校对蔡素玉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和香港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希望获奖学生学习蔡素玉女士的奋斗精神和关心国家、心系家乡的高尚品质,勇担“一国两制”事业建设者的使命,积极投身到“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浪潮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香港学生黎嘉琪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向蔡素玉女士表达感恩之情,并下定决心努力拼搏,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仪式后,蔡素玉作《国家当前的形势和大湾区的发展和机遇》专题讲座,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大湾区的发展机遇。
 
  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是蔡素玉校董以其母亲的名义于2003年设立,旨在鼓励香港学生勤奋学习,以培养“学有专长,绩有特色”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爱港爱国优秀人才。16年来,已有679名香港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