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四川农业大学举行2019年宣传工作视频会

四川农业大学举行2019年宣传工作视频会

2019-04-05 18:43:40网络资源

  4月2日,四川农业大学举行2019年宣传工作视频会,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长郑有良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从思想引领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正确舆论导向更加鲜明,全校师生更加振奋精神;文化活力进一步激发,校园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川农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学校形象进一步提升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宣传工作,她提出几点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聚焦工作主线,扎实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主流舆论,不断增强师生实现一流农业大学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弘扬“川农大精神”,凝练川农大独特的精神品格。
 
  郑有良说,党委书记庄天慧因重要工作出差在外,安排他参会,这充分说明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他首先对宣传思想工作战线的同志们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郑有良说,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任务就是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求是》杂志刚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稿件《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当前,我们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这篇历史性纲领文献,以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他强调,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就是要为党的长期执政服好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好务、为立德树人服好务。高校的宣传思想工作有其特殊性、复杂性、紧迫性和重要性,我们一定要空前地强化阵地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郑有良说,川农大是一所具有革命光荣传统的大学,如何进一步挖掘总结宣传好“川农大精神”的原始基因——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值得思考,希望宣传思想工作战线的同志们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出色地完成好各项政治工作任务。
 
  郑有良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宣传工作会,但自己从当校长以来,就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尤其是各中层单位网页的建设。网页是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通过网页可以看出各单位的精神状态。他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承担起责任,每个单位的处级干部要关心部门网页,至少每周看一看,同时要不时浏览一下兄弟单位以及其他高校的网页,找到差距,进一步提高校园媒体建设质量,在内容上有高度也要接地气,在推进融合上要有技术,在效果上要为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服好务。
 
  会上,对2018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学院、校团委获2018年度宣传工作一等奖。动物医学院、组织部等4个单位获二等奖,林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6个单位获三等奖。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等8个单位获优秀奖。动医学院侯维获评优秀宣传员。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获特别贡献奖。
 
  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学院、旅游学院、动物营养研究所、水利水电学院、武装部、 教务处、档案馆、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获评十大网站。
 
  四川农业大学官方微博微信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微观川农、动医学院官方微博微信、机电学院官方微博、校团委青听川农微博、川农后勤、生命科学院官方微博、SICAU风景园林院、林距离川农林学院官方微博、都江堰校区微博协会、SICAU环境学院获十佳新媒体。
 
  会上,对十佳新媒体、十大网站评奖情况做了说明,并通报了四川农业大学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
 
  一等奖获得单位农学院党委书记胡迅,十佳新媒体代表微观川农管理者、校团委副书记陈从楷,十大网站代表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处长严吉明,优秀宣传员侯维分别发言,做了经验交流。
 
  会上发布了2019年学校宣传工作要点。据悉,2019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为内核,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建设全媒体宣传思想工作新格局,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