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宜宾市决策咨询委一行来宜宾学院开展调研

宜宾市决策咨询委一行来宜宾学院开展调研

2019-04-05 18:46:45网络资源

  4月2日上午,宜宾市决策咨询委主任葛燎原,副主任张乃富一行来我校调研,以课题“宜宾市科教兴市战略研究——教育篇”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座谈。宜宾学院党委书记蔡乐才,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玲,党委副书记鲁飞,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如渊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宜宾市决策咨询委社会事业组组长黄德胜主持。
 
  蔡乐才介绍,宜宾学院78年开办高等教育,40年来,为宜宾的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显著的成绩,从村官到市领导、企业骨干、各级学校骨干教师、在宜宾市的文化活动方面宜宾学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宜宾学院升本后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涵盖九大学科门类。宜宾学院将继续服务于宜宾经济发展,提供人才、科研、技术支撑。
 
  座谈会上,王玲向调研组介绍了宜宾学院“一二三四五”的办学思想体系和“回顾历程、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再创辉煌”的建设理念,强调宜宾学院将围绕 “申硕”、“升大”工作,进一步调整学科专业布局、推进整体转型发展、深化国际化水平、优化新校区等方面建设,努力实现办学层次迈上新台阶,整体办学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
 
  葛燎原听取介绍后,希望宜宾学院一是要把握趋势,做好转型工作,密切关注社会经济变化和人才需求,做好下一步发展。二是找准短板,主动对接,做好产、学、研一体化,特别是要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创新引导,为“申硕”、“升大”做好支撑。三是加强协调,做好国际办学等工作。
 
  调研组还参观了我校的“资源管理与自主学习平台”、“教学能力训练与测试平台”、“课堂观摩与教研互动平台”、“电创联盟众创空间”、“电子设计与制作实验室”、“固态发酵资源利用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等。
 
  宜宾市决策咨询委其他相关人员,宜宾市教育体育总局,宜宾卫校,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宜宾市双城建设服务局,四川轻化工大学人事处,我校发展规划处、院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