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中国农业出版社和省农业农村厅来甘肃农业大学进行“乡村振兴系列丛书”专题调研

中国农业出版社和省农业农村厅来甘肃农业大学进行“乡村振兴系列丛书”专题调研

2019-04-05 20:05:09网络资源

  4月2日上午,中国农业出版社副总编辑宋毅、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马占颖一行8人来甘肃农业大学,就“乡村振兴系列丛书”出版规划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余四九主持。
 
  会上,余四九对宋毅、马占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乡村振兴系列丛书”规划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科普性,要让非专业人员能看得懂,读得懂;二是综合性,要把涉及到的一切内容都规划进去,不缺失、不遗漏;三是区域性,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气候特点,要“因地制宜”地编写,不能一概而论。他希望通过双方紧密合作,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突破性进展。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科研方向和研究领域,围绕调研主题,从农村发展、产业形态、气候类型、特色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宋毅指出,各位专家教授的意见对于科学、精准地确立选题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中国农业出版社一定会认真疏理,逐条吸收借鉴,打造精品丛书。
 
  科研院、农发院、农学院、草业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宋毅和马占颖一行参观了认知馆。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