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先进志愿者事迹宣讲会在衡水学院举行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先进志愿者事迹宣讲会在衡水学院举行

2019-04-05 20:16:39网络资源

  4月1日上午,“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巴州专项优秀志愿者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衡水学院12号楼3楼排演厅举行。新疆巴州团委书记车恒、河北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李欣茹、团市委副书记张强等出席,衡水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参加,校团委张鹏飞书记主持。
 
  服务于尉犁县税务局的2017届志愿者于洋、服务于且末县团委的2018届志愿者倪墨扬、服务于库尔勒市第五中学的吉林大学研支团成员刘羿以及服务于若羌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的2017届志愿者郭瀚文四名优秀志愿者介绍了自己在新疆巴州地区的工作与生活,讲述了一个个关于青春、梦想、责任与奉献的故事,全方位为同学们分享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实践感悟,他们的勇敢、坚强、执着和无畏的精神、支教新疆学校的决心、服务于西部人民的理念与经历激励了同学们。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衡水学院有意向参与西部计划的大学生们积极提问,志愿者们耐心答疑解惑,衡水学院参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在现场积极参与的热情给宣讲团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