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分类招生考试章程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分类招生考试章程

2019-04-06 10:17:37网络整理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分类招生考试章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考试制度改革,建立高职教育分类选拔学生的新机制,促进高中阶段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根据教育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的相关文件精神,特制订本章程。

  第二条  高职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分类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接受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及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三条  本章程适用于我院2019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招生中的“高职专科”、“对口高职”、“三二分段制”等3类。

  第二章  学院概况

  第四条 学院全称: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第五条 办学性质:全日制公办

  第六条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第七条  办学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歇马街道盐井坝1号

  第八条  学院简介: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国标代码:14069)是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举办,教育部备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创建于1954年,秉承“明德笃学、求真强技”的校训,积极培育和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敢为人先”的办学理念,大力提倡“向善向上,精益求精”的价值追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创建优质高职院校为主线,以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校园建设为抓手,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增强科学研究能力、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育传承校园文化、不断扩大开放办学领域,努力推进学院提升质量、彰显特色、扩大影响,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018年1月,市政府批准了学院就地发展的校园建设方案。到2020年,投入资金1.5亿元以上,完成新校区工程建设,新建学生公寓、教学和实训用房等各类校舍2万余平方米,新老校园可容纳学生7000人。2018年,学院被市教委、市财政局确定为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培育)单位。

  学院设有财经管理系、健康与公共管理系、旅游与人文艺术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教学部、继续教育部等教学系(部)7个,开设专业31个。学院在校学生5537人,教职工371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59人,博士(在读博士)11人、硕士133人、“双师”型教师70人,外聘兼职教师和客座教授97人。学院规划面积767亩,已建成各类校舍119161.71㎡,拥有计算机、电子、机械等校内实习实训室76个,校外实习基地和产学基地56处,图书馆藏书34.75万册。

  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为:2016年96.40%、2017年96.22%、2018年96.06%。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