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渤海大学党委书记刘洋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渤海大学党委书记刘洋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2019-04-06 11:20:08网络资源

  4月2日,渤海大学党委书记刘洋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深入了解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校企联盟等情况。
 
  在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洋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实验室建设、校企联盟、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洋与参加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和充分交流,并将把大家提出的问题带回去进行认真研究,统筹协调给予解决。
 
  刘洋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取得的成绩,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扎实,特色鲜明,希望学院继续发挥优势,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刘洋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抓好党建工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以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文化阵地建设,形成独具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二是争创一流,不断树立新目标,建立任务清单,找问题、找差距、找路径、找方法,在学科建设上抓出劲头,把工作做得更好,同时要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严格教风,抓好学风,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帮助学生进步,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三是广泛联合,在服务经济社会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校企联盟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拓宽办学渠道,引导学生创新创业,为社会培养急需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