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安徽工业大学领导到相关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安徽工业大学领导到相关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06 11:20:39网络资源

  3月25日至26日,安徽工业大学校长魏先文、副校长刘明来到资产管理处、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调研工作,并提出要求。
 
  在资产管理处,魏先文肯定了该处在学校资源配置、招标采购、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要求明晰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严格遵照制度流程,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同时做好信息公开;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人员整体能力素质,为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财务处调研时,魏先文对学校财务近些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要高度重视财务风险防范与管理,确立项目绩效管理导向、加强财务内部控制建设,进一步规范和优化财务审批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学校将全力支持财务规范化管理工作。魏先文还对资产经营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明确定位,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规范运营,有效防范风险;盘活现有资源,提升管理效能;注重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激发企业活力。
 
  刘明对资产管理处、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3月25日至27日,刘明还先后到基建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调研工作,在肯定各部门工作成绩后提出了要求。刘明强调基本建设工作要突出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厘清职责权限,规范管理流程,加强协调沟通、切实改善工作作风。要求继续教育部门充分利用现有的校内资源,加强与校内各学院的联系和交流,拓宽非学历教育的口径,为学校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后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相融合、相促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综合素质,练就善作善成的真本领。加强内部管理,做好风险防范、守住安全底线,构建平安校园。
 
  刘明还召集了后勤、财务、资产、基建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学生公寓维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并作出部署安排。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