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北京工商大学2019年教辅和管理岗位招聘遴选工作圆满结束

北京工商大学2019年教辅和管理岗位招聘遴选工作圆满结束

2019-04-06 11:25:46网络资源

  3月30日、31日,北京工商大学2019年教辅及管理岗位招聘工作在阜成路校区举行。遴选共分面试和笔试两个环节,经过前期的函选,共有近200名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毕业生参加面试。
 
  面试环节在3月30日进行,面试过程中,应聘者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达得体,向评委们全面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面试过程采取全程录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根据工作需要,进行了笔试、面试等加试环节。3月31日,通过面试的应聘者再次来到阜成路校区,参加笔试。笔试环节由学校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独立命题并负责主考及阅卷工作。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参加考试的人员认真作答,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记者对应聘者随机进行了采访。一位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应聘者告诉记者,学校的招聘流程很专业、规范,也很人性化,作为教育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很愿意加入北工商,在这里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科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的应聘者谈到,本科学习期间老师、同学给自己很多鼓励和帮助,对学校有很深的感情,今天有机会回到学校应聘很激动,也希望能够以新的身份重新回到北工商大家庭。
 
  据悉,学校2019年教辅和管理岗位的最终录取名单将于近期通过学校网站公布。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