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单独招生章程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单独招生章程

2019-04-06 15:16:24网络整理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单独招生章程

  一、学校概况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教育部备案的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国家职教骨干师资培训基地、四川省批准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四川省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

  二、组织保障

  (一)学校高职单招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程序规范、自我约束、社会监督的原则,严格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二)高职单招工作接受省招考委、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和监督;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在学校招生委员会领导下进行。

  (三)教务处组织成立由专家、教师组成的专家组,全面负责文化考试、综合素质测试及技能测试。严格按照国家考试程序进行命题、审题、制卷、考试、阅卷、面试、免试、加分等各环节工作,严格执行相关保密规定,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试题(答卷)和综合素质测试、技能测试安全保密万无一失。

  (四)招生就业处负责制定单招工作方案,在省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报、市招考网等权威刊物上刊登单招信息,认真做好单招宣传及网上相关信息发布,积极组织考生报名,做好录取工作。

  (五)计划财务处负责网上收取报名费的工作。

  (六)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保障学院单招信息管理系统,为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的信息发布、网上收费、考试考务等相关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并保障网络平台的正常运行。

  (七)安全保卫处负责考试期间的安全警戒和考生到校考试时的安全及进出车辆的停放工作。为试卷押运、保管、考试、阅卷等各个环节提供安全保卫。

  (八)各二级学院负责拟定专业培养目标,制定综合素质测试和技能测试的考试大纲,并协助教务处完成相关测试。

  (九)后勤国资处负责保密室的维护、单招宣传及考务的后勤保障工作。

  (十)学院纪委根据职能监督。

  三、招生原则

  (一)单独招生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以及程序规范、自我约束、社会监督的原则,严格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

  (二)单独招生工作实行“招考分离”的原则。

  (三)凡有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报考者,不得参与当年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等工作。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