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2019-04-06 15:25:43网络整理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一、学校概况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是成都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级院校、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四川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四川省优质院校建设单位。学院以培养现代服务业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主,开设财经商贸、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土木建筑、旅游酒店、医药卫生等9大类38个专业,在校学生逾万名。

  二、组织保障

  学校高职单招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程序规范、自我约束、社会监督的原则,严格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高职单招工作接受省招考委、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和监督,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学院成立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单独招生考试、录取过程中的重大问题。

  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五个工作组。

  考务小组:负责单独招生笔试试卷领取、保密、准考证发放、编排考场、组织考试、评卷、汇总成绩;负责专业技能考核和面试的题目制作,标准制定,流程确定,组织考核,汇总成绩,复核成绩等。

  招生录取小组:负责单独招生章程制定、单招计划拟定、计划上报、招生宣传、报名、报名资格审查、新生录取、录取结果公布、办理录取手续、通知书发放等。

  后勤安全小组:负责单独招生各专业学费审核、报名费缴纳、后勤保障、现场秩序和安全保卫。

  纪检监察小组:负责单独招生全过程全方位的纪检监督,保证考试录取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

  特长生审核小组:负责特长考生的资格审核等工作。

  三、报考条件

  已报名参加2019年四川省普通高考并取得14位考生号的考生。

  1、中等职业类考生(高考报名号必须为对口高职类)、普通高中类(普通文理、艺体)考生;

  2、身体健康。报考我院的考生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3、报考空中乘务专业要求:

  (1)年龄在20周岁以下(1999年9月1日以后出生);

  (2)男生身高174-182cm,女生身高164-176cm;

  (3)无纹身,面部及着夏装时身体裸露部分无疤痕。

  4、特长类考生:普通高中类(文理、艺体)、中职兼收(详见计划表)。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