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蚌埠学院校长丁明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指导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蚌埠学院校长丁明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指导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4-06 15:43:32网络资源

  按照《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28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长丁明参加了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银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银邦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宣读了会前征集的意见,并代表支部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和对照检查,支委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分五个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丁明参与指导了无机非与材料党小组的会议。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丁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组织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支委与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学习生活、教学、科研中存在的不足,能结合材化学院的实际发展,找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思路清晰,希望今后能加大整改落实力度,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
 
  丁明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第一要加强学习。首先要学习理论,各位党员要有强烈的学习意识,做到自觉主动学习,在学习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实现自身的成长与发展。要学好业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的能力和办学能力,要勇于担当,敢于争先创优,在学习中推动创新发展。
 
  第二要加强实践。在学院建设发展的过程中,首先要明确方向,结合办学条件和地方需求,确定学科专业的发展方向;其次要加强团队建设,围绕目标,共同努力,打造敢于创新、敢于开拓奋进的团队,以集体发展促进个人的发展;再次要加强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安徽省硅基新材料等平台,以项目为载体,推动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建设;最后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教师继续进修深造,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第三要加强建设。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坚决做到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和四有好老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课堂教学中融入思政教育,以人才为中心,产出为导向,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