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怀化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怀化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2019-04-06 15:48:05网络资源

  3月28日晚,主题为“弘扬爱国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的怀化学院2018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西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刘望,校长宋克慧,纪委书记伍贤进,副校长佘朝文、张玲、董正宇、张南生,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松青出席。
 
  刘望致辞。刘望指出,举行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旨在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莘莘学子,做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刘望寄语大学生:“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学习成为一种责任”“让学习成就美好理想”。
 
  颁奖典礼分爱国篇、励志篇、求真篇、力行篇等4个篇章。对怀化学院25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461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9名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47名2018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各类学科竞赛奖项获奖者,32名2018-2019学年新时代奋斗奖学金获得者,10名优秀女生奖获得者,9名怀化学院创新奖学金获得者,2名怀化学院创业奖学金获得者,以及 2018-2019年度校级“特等、甲等、乙等奖学金”获得者、“学习进步奖学金”获得者及优秀班集体、优秀寝室、十佳寝室长等进行了表彰。
 
  每个篇章都设有“优秀学生典型事迹展播”“嘉宾授颁奖词”“现场颁奖”和“获奖代表发表感言”等环节。
 
  颁奖典礼上,通过VCR形象展示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枫萍、王嘉豪、王乾、张嘉容,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雅楠,新时代奋斗奖学金获得者郑惠伊,怀化学院奖学金获得者陈效洁,怀化学院策七届“巾帼之歌”优秀女生奖获得者王佳妮,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李佩瑛,怀化学院创新奖获得者杨丽红,怀化学院创业奖学金获得者李文帅等人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奋斗经历与青春感悟等。
 
  “你们用行动证明,爱国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努力让自己成为品学兼优者,才是当下大学生最好的爱国方式”“你们用行动证明,只有有梦想、有勇气、有劲头,就能唱响属于自己的奋斗之歌”“你们用行动证明,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才是大学生应有的模样”“你们用行动证明,实干的精神、善创的本领、拓新的勇气,是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必备的素质”,怀化学院原校长、教学名师邹中柱教授,怀化学院首届“雪峰青年学者”姚劲松博士,首届“雪峰学者”林晓艳教授,怀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舒友博士授颁奖词时分别谈到。
 
  刘望、宋克慧、伍贤进、佘朝文、张玲、董正宇、张南生、张松青和怀化学院首届雪峰(青年)学者林晓艳、谌雄文、李敏、姚劲松、李柏山,第六届“师德标兵”魏耿平、贺玉庆、吴桂鸿、刘磊霞为获奖者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匡妮、周玉洁、陈源彪、李佩瑛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
 
  颁奖典礼在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