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赣南医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赣南医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9-04-06 16:42:53网络资源

  3月28日上午,赣南医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党委书记李恭进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对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曾泽鑫主持会议。
 
  李恭进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完善责任体系,支持纪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创造良好条件,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不断重塑并持续向好,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有力并不断深入推进。
 
  李恭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管好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对管辖范围内的党员干部从严教育管理,切实强化制度机制建设,不断在营造“不敢、不能、不想” 氛围上持续发力。
 
  李恭进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深化作风建设,着力整治“怕慢假庸散”突出问题和“六种歪风”。要坚持“零容忍”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高质量推进校内巡察工作。要坚决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深化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李恭进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纪检监察监督职责,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以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为学校推进“五大工程”,造就德技双馨良才、办好人民满意医科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树辉作了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强化监督责任,确保“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履行协助职责,为党委发挥主体作用当好参谋助手;要用好问责利器,狠抓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和作风建设;要加大执纪力度,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具体有效的举措,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新的贡献。
 
  在家的学校领导陈亮、黄瑞忠、彭维杰出席,全校正副处级领导干部参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