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大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十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大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十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4-06 17:49:26网络资源

  3月27日下午,大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在科研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管又飞,学校各有关部、处领导和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师22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中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汪南平首先代表学院做了《基础医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本科生教育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教职工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基础医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报告。
 
  刘中秋宣读了2018年学院先进集体、特殊贡献奖及教学科研先进个人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管又飞在讲话中首先对基础医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和上级党组织重要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面对基础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两级管理重心下移、教育部和辽宁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等重要工作,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全力以赴,锐意进取,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的担当精神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管又飞代表学校对基础医学院2019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院党政班子、广大干部和教师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教育服务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继续刻意进取,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基础医学学科的快速发展,代表学校和辽宁省争创国家一流。学院要切实把握好重大发展机遇,勇于担当,勇敢作为,进一步加强基础医学各二级学科建设,凝练特色方向,充分利用学校已出台的人才和建设管理办法“引育并举”,提高学科人才质量,多出成果,早出成果,出大成果,快速提升学科建设内涵和水平。三是要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动“四个回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队伍。要继续推进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基础医学特色专业。要努力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打造一批国家、省部和学校认可的“金课”。要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继续落实好中央、省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全面、全方位振兴辽宁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