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齐鲁工业大学陈嘉川校(院)长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调研

齐鲁工业大学陈嘉川校(院)长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调研

2019-04-06 17:51:47网络资源

  3月27日,齐鲁工业大学陈嘉川校(院)长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院)办、研究生处、教务处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陈嘉川一行直接走入教学科研一线,参观调研了学院现有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等,并在实验室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富有成效的交流座谈活动。
 
  调研中,陈嘉川详细听取了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博士点申报推进、学院特色与不足以及学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刻剖析。陈嘉川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与成绩,强调指出要结合校(院)科教融合大舞台,发扬优势传统,办出特色,以博士单位/博士点授权、双一流学科建设、新一轮学科评估等“三大任务”为中心,在潜力无限、机遇无限、空间无限的“三个无限”理念下,想新招,落实“三大任务、科教融合八大行动计划”。陈嘉川对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五个全面提升”的殷切期望,全面提升办学条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人才队伍水平,全面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办学层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力争做大做强专业,实现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预期战略目标。校(院)处室负责同志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十分有益的建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