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9-04-06 18:10:27网络整理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 号)、《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 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2013〕3 号)、《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50号)等文件精神,为规范招生工作,保证我院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等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制定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一、学院简介

  学校名称: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北大道学院路段

  办学性质: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层次:高职高专

  学院代码:13038

  学院简介: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教育厅进行业务管理的一所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2003年4月由原岳阳卫校、岳阳农校、岳阳机电学校和岳阳职工高专四校合并升格组建而成。学院在2006年“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荣获优秀等级,2011年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第二次评估,2012年成为湖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2016年成功立项湖南省卓越高职院校,2018年成为国家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办学综合实力位居湖南高职教育先进行列。学院校园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29.3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6.9亿元(原值),开设有护理学院、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贸物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生物环境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社会培训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和基础医学部、公共基础部2个公共教学部,开办高职专业27个。学院拥有农科中心、附属医院(岳阳爱康医院)、国泰阳光颐养院(老年护理实训中心)3个二级法人单位,高职教育、老年护理、畜牧兽医、应用技术、张谷英民俗文化5个研究所。全院教职工830多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65人,博士、硕士253人,“双师”素质教师462人),全日制在校学生16000余人。

  建院16年来,学院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学以致用”为校训,坚持“立德树人、经世致用、质量至上、特色立校”的办学理念,坚持“政府主导、行业参与、学校联动、企业融入”的办学模式,按照“依托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和“依托行业、对接产业、锁定职业、服务就业”的专业建设思路,专业链深度融入产业链,教学链深度融入服务链,校企一体办学、工学结合育人,已培养了各类技术技能人才8万余人,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2018年,参加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我院软件专业、护理专业、临床医学专业选手均夺得一等奖,软件、护理专业分别实现了国赛二连冠、三连冠;参加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我院代表队所表演的剧目《如果时光》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2016年5月全国职教宣传活动周期间,新华社、中新社、光明日报、湖南经视等8家中央、省级媒体对学院进行了集中采访和报道。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