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9-04-06 18:26:19网络整理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省办学规模最大的高职院校之一,现有在校学生18027人,校园占地面积900余亩,教职工950余人。设有11个二级学院,开设40个三年制大专专业。建有现代实训中心19个,实验实训室266个,国家级重点实习实训基地(师资培养培训基地)2个,省级生产性实习实训(教师认证培训)基地4个,附属医院2所,司法鉴定中心1个,图书馆藏书总量85万余册。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在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科教评价网发布的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中,我校在1386所专科院校中排名第192位,在湖南70所高职院校中排名第11位,在湖南省教学资源20强、服务贡献20强遴选中分别排名第8位、第19位。

  近年来,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技能竞赛,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1项;获省级特等奖2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106项。毕业生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就业竞争力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娄底位于湖南中部,是长株潭城市群的副中心城市,沪昆经济带和湘中经济走廊的重要支点城市,成功纳入国家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并融入长株潭一小时经济圈。境内交通便利,多条高速、高铁贯通全市。学校位于娄底市中心城区,校园环境优雅舒适,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