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齐鲁工业大学召开受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协调培训会

齐鲁工业大学召开受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协调培训会

2019-04-06 20:21:31网络资源

  3月27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受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协调培训会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副校(院)长曹茂永、生物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负责人、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院)长曹茂永主持。
 
  会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作了培训报告,他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为例,分享了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工作经验。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生物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负责人汇报了目前认证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沟通协调。
 
  曹茂永对学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以及许崇海等人入选山东省属本科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指导组予以肯定。他希望,许院长作为专家,在做好省内相关工作的同时,要对我校各认证专业进行指导把关。曹校长对两个受理专业充满信心,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专业认证与专业发展、一流本科、“双万计划”等工作息息相关。二是齐心协力,全力做好认证工作。两个受理专业要早日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克服实验室改建等困难,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请专家指导,有序开展认证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认证学院要内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相关单位须大力支持、鼎力配合,全校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确保受理专业顺利通过认证。四是加大培训与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师生座谈、建设网站、制作专栏等举措,促使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学校将以生物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大专业认证工作力度,出台认证管理办法,将专业认证列为学院考核依据,扎实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促进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