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合肥工业大学领导走访上海校友会并考察部分校友企业

合肥工业大学领导走访上海校友会并考察部分校友企业

2019-04-06 20:39:32网络资源

  3月29日至30日,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闫平,校友总会副会长张效英一行走访上海校友会并考察了部分校友企业。
 
  3月29日下午,梁樑一行首先参加了上海校友会一季度会长会议,会见了上海校友会会长杨桂生等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梁樑感谢上海校友会长期以来在学校建设与发展方面给予的帮助。他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梁樑指出,学校追求的目标不仅是培养一流的人才,也要产出一流的科研成果,希望上海校友会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期待学校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国计民生和产业命脉的“卡脖子”问题等方面与校友和校友企业展开深入而有成效的合作。梁樑强调,校友的成就关系到学校的声誉,校友的经历是学校宝贵的教育资源,希望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建功立业,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他表示,学校也将把校友们创新创业经历作为学校教育学生的最佳素材,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闫平对上海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感情、搭建校友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合作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闫平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座校友就学校与校友之间“产学研”合作方式、方法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3月30日上午,梁樑一行来到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总裁张文校友介绍了商汤科技在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方面的科研成果。梁樑介绍了学校计算机等相关学科的优势,期待校企双方开展相关合作。张文说,他一直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现在自己所取得的成绩更是离不开母校的关心和培养。张文希望和母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30日下午,梁樑一行来到上海至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该公司董事长侯海良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侯海良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过和企业发展前景。梁樑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梁樑一行到科大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与该公司董事长黄明松校友进行座谈。梁樑感谢黄明松校友给予学校的支持,希望学校在机器人等学科领域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黄明松介绍了与学校合作的领域和企业今后发展思路,期待与母校在多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和互动。
 
  陪同校领导走访的还有数学学院负责人和校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