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昆明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昆明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019-04-06 20:42:56网络资源

  4月2日,昆明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王凡主持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行政领导、分管教学行政领导及教学秘书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王凡副校长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高度重视完全学分制改革和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严格按时间结点完成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修订工作以及完全学分制改革相关配套教学管理制度的修订工作,要认真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会上,教务处总结了2018-2019学年上学期教学工作,对2018-2019学年下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2018年学校高质量的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通过评估学校进一步强化了本科教学基本规范,深化人才培养创新改革,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了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本学期,在保证教学基本秩序正常运行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完全学分制改革工作,从2019级学生开始实施学分制教学管理;全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继续推进各类教学改革项目建设工作,加强过程管理、监督和项目产出考核,以项目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开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同时,会议还就完全学分制改革的内涵和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昆明学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指导意见进行了重点说明。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