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单独考试章程(2)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单独考试章程(2)

2019-04-07 15:13:08网络整理


  第十四条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凡符合单招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2019年3月19日9时至22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按照省招办的规定完成单招报名及报考我校的志愿填报。

  (二)报名结束后,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审核后的符合条件考生名单,3月30日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第十五条考试内容

  我校单独考试招生内容包含文化知识和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两个部分。

  (一)文化知识

  普通高中生源考生文化知识考试成绩采用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与外语成绩(其中语文总分按照150分折算,数学总分按照100分折算,外语总分按照50分折算)。没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考生可随各类中职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知识统一考试。中职生源考生和社会考生文化知识考试采用笔试方式进行测试(其中语文总分150分,数学总分100分,英语总分50分)。

  1.考试内容:语文、数学、英语大综合。

  2.考试方式:120分钟闭卷笔试。

  3.试卷分值:300分。

  (二)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

  普通高中生源考生、各类中职生源考生和社会考生均需参加【已取得政府部门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和在高中或者中职学习阶段(社会考生近三年内)在县级以上政府组织的技能竞赛中获得三等奖以上荣誉且报考本大类专业或相近大类的考生可以申请免于面试,不再参加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

  1.普通类专业

  (1)考试内容:主要考察考生认识事物的能力、分析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2)考试方式: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面试)。

  (3)试卷分值:100分。

  2.体育、音乐、美术类专业

  (1)考试方式:体育类考生考试时间20分钟,任选一项体育项目展示;音乐类考生考试时间6分钟,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四项,考生任选其中一项展示;美术类考生考试时间150分钟,素描(人物头像)、色彩(静物)两门任选其一。

  (2)试卷分值:100分。

  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中同时包含普通类专业和体育、音乐、美术类专业的,需同时参加两大类的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面试)。

  (三)考试日程安排

  第十六条录取成绩组成

  (一)成绩组成

  考生的录取成绩由文化知识成绩、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面试)成绩两部分组成。

  (二)录取成绩计算办法

  考生的录取成绩=文化知识成绩+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面试)成绩。

  普通高中生源考生文化知识考试成绩采用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与外语成绩的折算成绩,语文为:A级=90分*1.5、B级=80分*1.5、C级=70分*1.5,数学为:A级=90分、B级=80分、C级=70分,外语为:A级=90分*0.5、B级=80分*0.5、C级=70分*0.5。

  (三)职业技能测试成绩相关要求

  已取得政府部门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和在高中或者中职学习阶段(社会考生近三年内)在县级以上政府组织的技能竞赛中获得三等奖以上荣誉且报考本大类专业或相近大类的考生职业技能测试成绩计100分。

  第十七条成绩公布

  考生的最后录取成绩,于2019年4月7日在焦作师专招生信息网上公布。(http://zsjy.jzsz.edu.cn/)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