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2)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2)

2019-04-07 16:01:26网络整理




  五、考试时间与考试办法、考试科目

  (一) 考试时间

  我院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考试于2019年3月31日进行,上午安排文化知识考试,考试时长120分钟;下午进行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时长90分钟。

   

考核科目

2019

331

上午

09:0011:00

文化知识考试(其他考生和中职考生)

下午

13:0014:30

职业技能测试(中职考生)职业适应性测试(高中考生)

  备注:高中毕业生凭省招办提供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只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免文化知识考试,即取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中的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中最高的一科成绩,折算为“文化知识”成绩(折算原则:“A级”=190分,“B级”=170分,“C级”=150分,“D级”=130分)。

  (二) 文化知识考试科目

  1.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2.考试方式:120分钟闭卷笔试。

  3.试卷分值:语文80分,数学60分,英语60分,满分200分。

  (三) 职业技能测试

  1.考试方式:45分钟笔试加45分钟技能测试。

  2.试卷分值:200分。

  (四) 职业适应性测试

  1.考试方式:45分钟笔试加45分钟职业适应测试。

  2.试卷分值:200分。

  (五)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

  六、录取办法

  (一)考生录取成绩由考试成绩、照顾政策加分两部分组成。

  (二)考试成绩计算办法:

  文化知识考试成绩+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

  (三)录取原则:

  (1)根据录取成绩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照录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学院根据录取原则确定拟录取名单,考生成绩及拟录取考生名单在我院网站进行公示,名单公示5日后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办理录取手续。

  (2)文化知识考试成绩和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任意一项为零者直接取消录取资格。

  (3)成绩相同考生处理办法为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的相关政策先录取符合优先录取条件的考生,政策以外的考生按照文化知识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以上分科成绩均相同,按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考生参加高校招生考试的诚信记录、考生获奖情况、考生持有职业资格证书情况择优录取。

  (4)录取照顾政策按我省教育厅、省招办当年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四)录取手续经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办理后,录取名单按规定在我院官网公示,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七、照顾政策加分

  (一)“照顾政策加分”适用于包括普通高中生源考生和各类中职生源考生在内的所有考生。

  (二)符合国家政策照顾的考生,由考生本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和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在2019年 3月30日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录取时将给予照顾政策加分。

  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加分条件时,只可享受其中最高分值一项。

  具体加分项目及标准以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印发河南省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项目及分值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国家相关政策为准。

  考生提交的资料及各项填报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差错或弄虚作假,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