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制大专及中专招生简章

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制大专及中专招生简章

2019-04-07 17:19:56网络整理

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制大专及中专招生简章

  一、学院简介

  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是河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高等专科学校。面向国际、国内人才需求培养有思想的技能型、管理型、创业型应用人才。学院位于山水园林城市—信阳新县,新县是国家级卫生城市、国家级生态城市、国家级文明城市,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交通四通八达、京九铁路、京广铁路、大广高速、京港澳高速、沪陕高速穿境而过。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图书实验设施充足,教学设施先进完善。学生的机械制图、服装设计、建筑模型等作品多次在省市大赛中获奖。校园环境优美,教学区、实训区、运动区、创业区、生活区规划合理,校园实现Wifi全覆盖,师生公寓24小时热水供应。学院以“让人满意我愿成”为教育理念,以素质教育、技能教育、实践教育、创业教育和国际就业为主要办学特色,让学生更加自信、更快致富、更易成功,是一所深受各级领导、社会各届和学生广泛赞誉的国际化特色示范高校。

  二、五年制大专及中专招生专业

省内招生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

学习形式

招生对象

收费(每学期)

五年制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5年

全日制

中招成绩达到220分以上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000(学费)+400(住宿费)+150(书本费)+320(开学第一学期被褥费)=2870元

商务管理

服装设计与工艺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

电子商务

中专

计算机应用技术

2年

   全日制

中招成绩220分以下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500(学费)+400(住宿费)+150(书本费)+320(开学第一学期被褥费)=337

  备注:①五年制制大专中招分数220分—249分,学费每学期2000元;中招分数250分以上,学费每学期1800元。②五年制大专后三年实行大专收费标准。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培养具备对汽车进行各种性能检测评价、分析和解决汽修车间现场技术问题等能力的人才。在校期间主要专业课程包括:电工电子基础、汽车结构、汽车底盘、汽车电器、汽车检测技术、汽车装饰等。我院驾校为国家级二级驾校,学生(年满18岁)在校期间可方便而优惠地考取驾照。

  商务管理专业:培养既具备商品流通领域企业经营能力,又有一定的商务调研、商务谈判与营销等能力的人才。在校期间主要专业课程包括:西方经济学、管理学原理、企业管理、商务日语(英语)、商务调研、国际金融、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

  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本专业培养能牢固掌握服装工艺技术专业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实用型专门人才。在校期间主要专业课程包括:服装结构基础、服装款式设计、服装材料、女装和男装结构设计、服装CAD等。我院校办服装厂可供学生进行制图、裁剪、裁床、打版等全方位的实训。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培养能够编制和实施焊接结构制造工艺规程、具备多种焊接方法和能力、能操控高级焊接机器人的高技能焊接人才。在校期间主要专业课程包括:焊接机器人、金属材料及热处理、电工电子技术、焊接概论与焊接方法、焊接夹具、弧焊电源传热学概论、焊接结构等。哈尔滨焊接研究所为我院援建焊接机器人等大型实训实习车间。我院2015年与中国中冶集团签订协议,学生毕业后可到国外高薪就业外,还可到中冶集团高薪就业。

  电子商务专业:主要培养具有利用网络开展商品营销、商务活动的能力,有企业管理水平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在校期间主要专业课程包括:电子商务、国际贸易概论、网页设计、电子商务与物、PS图片处理技术、电子商务管理实务、村淘运营与管理等。

  计算机应用技术(中专):培养具备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实用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统各单位、交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建设与应用部门、各类计算机专业公司、广告设计制作公司等从事IT行业工作。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