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19年单招简章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19年单招简章

2019-04-07 17:38:34网络整理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19年单招简章

  招生代码:6538,办学性质:公办;办学层次:医学类专科

  学院简介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是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医学类高等专科院校。

  学院位于郑州,坐落于郑州市陇海西路与京城南路的东北角(新校区),地处郑州宜居健康城的核心区域,与郑州市人民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形成“三院一校”的协同发展格局,学校周边医疗资源丰富,具有浓郁的发展环境。

  学院占地面积623.7亩,建筑面积27.5万㎡,其中教学面积11.4万㎡,校内实训基地面积32317.7㎡,各类实验实训室143个,教学、教学仪器设备总价值1437万元;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5家;图书馆建筑面积6041㎡,藏书15.84万册;建有双线互联网宽带、无线校园网全覆盖;教室、学生公寓、餐厅、实训室、洗浴中心、活动中心、图书馆等设施。

  学院现设有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康复技术4个专业。学院有专任教师194人,其中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96人;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以上学位的教师84人,占专任教师的43%;省市级教育教学专家、优秀教师、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等40余人。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的高等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招生对象

  符合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者;符合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简称为对口招生)考试报名者。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非豫户籍高中起点的一年制中职生(随迁子女除外)不得参加我省高职单招,凡不符合中职跨省招生政策者,一律取消其报名、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者其考试成绩无效。

  凡参加2019年高职单招的考生,均应参加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组织的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或中职生对口升学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采集、现场信息确认以及高考体检,对在规定的期限内不参加高考体检的考生不予办理录取手续。

  一、 招生专业和计划

  2019年我院单独招生计划为1000人,招生专业及计划分布如下: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全称)

计划数

学费

学制

备注

1

620201

护理

820

4400/年

三年

除助产专业只招女生外,其他专业不限性别

2

620202

助产

60

4400/年

三年

3

620501

康复治疗技术

60

4400/年

三年

4

620503

中医康复技术

60

4400/年

三年

  备注说明:

  招生专业和计划,最终以河南省高校招生章程核对系统(已核定公示)为准。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及填报志愿:符合单独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考生务必于3月19日9时--3月22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成功后请到我校进行个人信息完善及所报专业进行确认并领取准考证.以便学校及时与学生进行沟通(如有更改,会在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官网:www.zzhvc.com另行通知,请关注).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   间

考核内容

331

09:30-11:30     

语文、数学、英语(中职生参加)

14:00-17:30

职业技能测试     中职生

职业适应性测试   高中生

  考试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84号大学路与航海路交叉口西北角(老校区).如时间、地点以及方式有变动,会在25号学院官网:http://www. zzhvc.com通知。

  咨询电话:0371-88888081  88888082   15637157218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