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数学复习方法 > 高考数学图很重要

高考数学图很重要

2019-04-07 17:40:01本站原创

  高考题长短常严谨的,出题不可能超出教授教养大纲。合能力。题固然新,但只要细心分析就会发现,实在解题运用的知识都是你学过的现在高考(论坛)中会泛起数学实验题,这是新课标的产物,就是为了考验学生的综更多有用信息;反之亦然,根据已知前提能否画出正确图形。最重要的,也是高中生最需要培养的就是解图能力。就是根据给定图形能否提炼出,就能进步画图的能力。

  清楚、干净、正确,这样才会对做题有匡助。改正一下自己在画图时的一些坏习惯具。圆规、尺子不会用,画出图来非常丢脸。不是要求大家把它画的多漂亮,而是有谁不会画图啊。还真不要小看这一点。良多同学画图没有好习惯,不会用画图工有了画图、用图的意识后,要具备画图的技能。有人说,画图还不简单啊,学数学用图的意识,画了图而不用,即是没画。首先要在脑中有画图的意识,形成前提反射,拿到一道数学题就先画图。而且要有顺思路。

  已知前提。而且解挫折时至少一问画一个图,这样看起来清楚,做题的时候也好捋把丹青出来,谜底就直接出来了。碰到挫折时就更应该画图,图可以清晰地呈现出论是几何仍是代数,拿到题的第一件事都应该是画图。有的时候,一些简朴题只要图是初等数学的生命线,能不能用图支撑思维流动是能否学好初等数学的枢纽。

[标签:高考资讯 复习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