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职高专 > 2019年重庆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投档录取流程

2019年重庆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投档录取流程

2019-04-08 11:34:51重庆招考

  

  投档、录取程序

  普高类、中职类的应用型本科和高职专科对口招生分批次采用“一档多投”的录取模式,按投档、阅档、录取三个步骤进行。

  ■ 第一步:投档。

  市教育考试院根据划定的各类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对所有线上考生志愿全部投档。

  ■ 第二步:阅档。

  高校接到投放给本校的考生档案后,根据招生章程规定的录取标准,包括专业对学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等,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志愿进行退档,并将结果上传到市教育考试院。

  ■ 第三步:录取。

  市教育考试院对高校上传的结果审核无误后批准高校退档考生志愿,然后对所有未退档考生志愿,以专业为单位对所有填报该专业志愿的考生进行排序,由系统自动撮合确认录取结果。撮合过程如下:考生志愿排序在院校专业计划数内的,自动确定考生最小志愿号的志愿为录取志愿,大于录取志愿号的其他志愿予以剔除,排序在后的考生往前递补。反复以上撮合过程,确定最终录取结果,一个考生只能被录取一个志愿。

  中职类的其他类招生,对文化素质测试上线考生,指定投档到其参加职业技能测试的高校,由高校审录。

  中职类的中高等职业教育贯通培养项目转段招生,文化素质测试上线且职业技能测试合格的考生,指定投档到对接高校,由高校审录。

  各类别志愿排序规则

  普高类招收文理类专业,分文、理科按文化素质和技术科目测试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下同)进行排序。总成绩相同时,依次比较语文、数学、英语、技术科目的成绩。

  普高类招收艺术、体育类专业,按专业考试成绩进行排序。专业考试成绩相同时依次比较文化素质语文、英语、技术科目的成绩。

  中职类招收应用型本科和高职专科对口(不含艺术、其他类),按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测试总成绩进行排序。总成绩相同时比较职业技能测试成绩。

  中职类招收艺术类专业,按专业考试成绩进行排序,专业考试成绩相同时比较文化素质测试成绩。

[标签:录取流程 高职招生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