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英语期末考试复习必须掌握的六个步骤

英语期末考试复习必须掌握的六个步骤

2019-04-08 14:31:30本站原创

  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怎么进行期末英语考试的复习,在复习的时候,要注意什么要点呢?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屡屡!

  第一步:复习所有在课本里的必备词汇,在复习的时候,不仅之复习词汇,你还要对这些词汇所组成的词组也要做一个系统的联想性的复习,只有这样,你的单词复习才真正的有价值。

  第二步:复习课本的里的英语阅读资料,因为在很多期末考试中,原有课文的阅读资料都会有一定的占比。并且这样的占比还不是很小。同时在复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完全弄懂里面的所有陌生词汇,陌生词组,实用的英语口语句型等等。

  第三步:复习老师所给的英语语法笔记,英语语法笔记,主要记忆里面需要识记的一些语法规则,同时也需要掌握里面的一些语法规律,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找老师问清楚。

  第四步:每天进行英语听力适当的练习,因为练习听力也是为你的期末考试做一定的准备,每天练习10到30分钟即可,你可以采取英语歌曲,美剧,英语电影的听力来提高自己的听力能力

  第五步:英语作文的复习,对本学期所做的英语作文做一个梳理,特别对老师每次所给的范文进行一次仿写,让自己的英语笔头能力有所提高。同时也对自己的期末考试作文拿高分有一定的帮助。

  第六步:英语错题的复习,翻看本学期所有的试卷,并且对里面的所有错题进行复习,弄懂,如果有不太明白的内容和错点,一定要查资料,或者找自己的任课英语老师弄懂。

  最后,只要你按照这六个步骤进行英语期末考试的复习,我相信你的英语期末考试拿高分绝对不是问题。预祝你考试成功!

[标签:复习指导 高考备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