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提前招生简章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提前招生简章

2019-04-10 10:40:58网络整理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提前招生简章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性质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经教育部、省教育厅批准,于 2010 年起实施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规定,特制订2019年提前招生简章。

  一、指导思想和招生原则

  1.指导思想:发挥国家示范院校的办学优势,推进高考招生改革,推行综合素质评价,依法实施高职院校提前招生,选拔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特殊才能的高中毕业生。实现学生、学校和社会多赢。

  2.招生原则:坚持多元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坚持科学选才、体现特色的原则;坚持自主、自律的原则;坚持学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监督的原则;坚持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原则。

  二、招生对象与条件

  1.江苏省内已办理 2019 年普通高考报名的高中教育阶段毕业生。其中,报考文科类和理科类专业的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均须达到合格(或 C 级及以上等级);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中不合格科目不超过三门。

  2.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退役士兵(学业水平测试科目成绩不作要求)。

  注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可于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报名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相关必测科目考试补报名手续,并按要求参加考试。

  三、考核与录取办法

  1.文理、艺术类考生的考核办法

  ①文理类考生考核办法:采取“语文、数学、外语省文化联测分+加分+面试分(需申请)”的方式进行综合考核。

  ②艺术类考生考核办法:采取“语文、数学、外语省文化联测分+省艺术美术类统考分+加分+面试分(需申请)” 的方式进行综合考核。

  *加分:符合省加分政策的由省教育考试院直接提供加分。

  *面试分:有面试资格的考生参加面试后获得的面试赋分。

  *面试申请:有以下任一类别的普通文理、艺术类考生可申请面试(也可不申请),获得的面试赋分计入总成绩(不同类别赋分值可叠加,面试总赋分≤20 分)。

  综合优秀类:县区级及以上的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证书;学业水平必测科目等级 4B(或 1A3C)及以上。

  科技特长类:高中阶段获得的县区级及以上的学科、科技、创新、发明等大赛(含团体)大赛证书;高中阶段获得的初级及以上的职业技能或发明专利证书。

  体育特长类:高中阶段获得的县区级及以上的体育类大赛或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

  艺术特长类:高中阶段获得的县区级及以上的文艺、艺术大赛或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八级及以上证书。

  2. 文理、艺术类考生的录取办法

  ①录取专业时,按同类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

  ②考生同分情况下,首先文科类按语数外、理科类按数语外(艺术类按省统考成绩)排序,其次,按学业水平测试科目成绩折算,若仍同分则按我校最终同分考生调整方案排序后录取。

  3.退役士兵考生的考核与录取办法

  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退役士兵,须填写“江苏省 2019 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退役士兵考生资格审核表”(下文简称“审核表”),经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我校审核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并由省教育考试院会同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共同审核、公示等程序后,只需要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面试成绩合格(大于等于 60 分)则录取在第一专业。

[标签:提前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