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流程

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流程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2019-04-10 15:12:49

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流程

  报名时间

  完成考试确认的考生,须按照《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通知》的要求,在2019年6月14日由考生本人携带相关材料来我校办理报到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的考生不得参加我校自主招生考核。

  2019年6月15日进行体质测试。体质测试项目为: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体质测试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版)(高三毕业生评价指标),凡有任一项测试不合格者即失去6月16日的考核资格。

  2019年6月16日进行考核。

  考核分为知识能力测试和学科特长测试。

  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凡符合我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的申请者须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为:https://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7日10:00-2019年4月3日17:00。进入报名系统后,根据系统提示,按要求认真、如实、完整填写基本情况及志愿管理信息。

  请注意:

  (1)在报名过程中,考生须慎重选择我校上述自主招生六个专业(类)中的一个专业(类),不可同时申请多个专业(类),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得变更自主招生专业(类)。

  (2)考生的证明材料须符合上述报名条件要求,且均应为高中阶段取得。论文和专利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

  考生须将加盖中学公章的各类“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及“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申请报告” (“申请报告”须按照附件(一)中的要求完成,否则视为报告无效)上传至报名系统中(其中“申请报告”须以word文档格式在报名系统中“志愿管理-附加材料”模块上传)。对于数学、物理、信息学奥赛之外的奖项等证明材料,考生须同时将竞赛或活动组织方的有效联系方式(建立word文档,将联系方式列在文档中,文档命名为“联系方式”)一并上传至报名系统中。

  上海市、浙江省考生可向我校同时提供综合素质评价材料,我校将其纳入自主招生的初审评价中。

  2.中学审核盖章:考生通过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报名申请表,本人签字确认后,请中学确认所填写内容是否属实、校长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往届生或中学发生变动的考生,高中阶段成绩需同时加盖原中学教务部门公章。

  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申请材料(含报名申请表、获奖证书等)必须经中学审核和校长签字,加盖中学公章,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

  缺少本人签字、校长签字、中学公章或中学教务部门公章的报名申请表、获奖证书等报名材料,视为无效材料。

  3.上传申请表及完成报名:经中学审核盖章的报名申请表扫描件须在报名系统中上传,上传完成后点击“完成上传”,点击后报名系统中考生的状态由“待上传申请表”变为“待审核(请耐心等待学校审核)”,考生完成报名。考生须在我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完成上述操作,否则视为放弃我校自主招生报名。

 

  编辑推荐:

  2019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