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9年北京工业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9年北京工业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流程

  (1)2019年3月27日,我校在北京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网上发布《北京工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及报名相关文件。请考生登录北京工业大学http://www.bjut.edu.cn点击“招生就业”进入本科生招生网阅读我校报名通知。

  (2)3月27日10:00点起,考生可通过“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并打印网上填写的各项报名材料。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报名资格以4月10日前收到以下邮寄材料为准:

  A.从“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打印的网上填写好的各项报名材料。

  B.考生的个人简历,简历撰写模板建议见附件1。

  C.考生本人签字的《北京工业大学自主招生个人陈述》。撰写个人陈述的建议见附件2,内容可不拘泥于个人陈述撰写建议中的细节,字数不超过3000字,以独立纸版文件形式出现在邮寄材料中,不能只填写在报名表中。

  D.中学出具的加盖公章的、能说明考生高中阶段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发展情况的材料。例如,考生课程修习情况和相关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社会公益活动情况、获奖证书复印件、考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复印件、以及其他反映考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支撑考生说明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写实性材料等。

  注:请报名考生将以上报名材料一同寄送至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并在信封上明确标注“自主招生”和考生姓名。邮寄时间以收件邮戳为准,逾期无法参加初审。

  (3)2019年4月8日10:00,考生报名截止。

 

  编辑推荐:

  2019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