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9年武汉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武汉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网上报名及材料提交要求

  符合我校报名条件且完成以上公示程序的考生,请于2019年3月16日10:00至3月31日16:00期间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自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文史类学生可以且只能在文学院、历史学院、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中选报1个,理工类学生可以且只能在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国家网络安全学院的专业中选报1个;上海市、浙江省的考生根据其高考选考科目与我校的科目要求可以且只能在上述10个学院的专业中选报1个。符合条件2的考生只能申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各学院招生专业及其高考选考科目要求详见附件。

  学生须在报名截止前将以下报名申请材料的电子扫描件提交至报名系统:

  1.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申请表(网报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报名申请表要求本人亲笔签名并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可靠,中学校长签字并明确注明“经严格审核并充分公示无异议”内容,加盖中学公章);

  2.高中阶段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档案(记载学生在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和社会实践等五个方面突出表现的成长记录、典型事实材料等);

  3.符合报名条件1要求的获奖证书、报名条件2要求的部门表彰公文及证书。

  考生须按报名系统的要求,将申请材料上传至系统指定区域。所有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清晰,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后,经学籍中学审核和校长签字,在每一页上加盖中学公章。

  考生不得将论文和专利作为申请材料上传至报名系统。

  我校不接收任何纸质材料。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或者申请材料不合要求者,报名无效。

 

  编辑推荐:

  2019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