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9年西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西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程序

  考生须通过“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报名,上传相关报名材料、查询初审结果、确认考试、打印准考证、查询考核结果等。具体安排如下:

  1.2019年3月29日至4月10日17:00通过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按系统要求填写,并上传以下材料原件的电子扫描件:

  ①《西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申请表》(由系统打印,含中学成绩,考生本人手写签名后,由中学逐页审核,校长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

  ②申请人用蓝黑或黑色笔手写的1500字以内自荐书一份,内容包括成长经历、学习情况、个人特长、身体素质、对所报专业的认识及进入高校后的努力方向等(复印件无效)。

  ③符合报名条件要求的获奖证书。论文和专利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

  ④所在中学出具的综合素质评价材料,加盖公章有效(若所在中学未实施,则须提交中学盖章的说明)。

  报名材料(纸质版、电子版)须完整、真实、清晰。中学要对考生的综合素质评价材料及其他高中阶段德智体美劳发展情况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经中学审核,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初审通过考生所提交的竞赛证书的内容将在我校招生网站上详尽公示。

  考生将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于2019年4月11日前使用邮政(EMS)快递至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以邮戳时间为准),信封上注明“2019年自主招生申请材料”字样,逾期不再接收。所有材料恕不退还,请自行做好备份。

  2.4月30日前,公示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3.5月16日至5月26日,登录报名系统确认考试。

  4.6月5日至6月15日,打印准考证。

  5.6月16日,来我校进行现场确认并参加考核,地点为西北大学。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

  6.6月21日前,考生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查询考核结果;西北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同时公示入选资格合格名单。

 

  编辑推荐:

  2019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