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9年重庆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报名程序

2019年重庆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即日起至2019年4月8日22:00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按流程和要求如实注册与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我校不接受纸质材料报名和现场报名,报名系统使用说明详见https://gaokao.chsi.com.cn/gkxx/kp/tsbmsysm.shtml)。报名材料须信息完整、页面整洁、扫描件清晰,格式为jpeg(扩展名为.jpg或.jpeg)。

  考生须按时完成网上报名手续,因考生没有按时报名、没有按要求上传材料等个人原因导致报名未成功的,及信息填写错误、扫描件不清晰或材料上传不完整导致影响评审的,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以下材料扫描后上传至报名系统:

  1.《重庆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申请表》:由报名系统打印,本人签字(如家长或其他人代替签名的将视同为弄虚作假),须加盖中学校级公章。

  2.成绩单:由中学教务部门出具的高中每学期学业成绩单、高三历次模拟考试成绩(含单科和总分排名)、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加盖中学教务部门公章。

  3.中学公示证明材料:经中学审核并在学校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的证明材料,须由中学校长签字确认并加盖中学校级公章(见附件)。

  4.证明材料:符合报名条件的获奖材料原件扫描件(其他材料无须上传,论文和专利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

  考生应本着诚信的原则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申请材料,须为特长成果的主要完成人并深度参与,一旦发现特长材料造假或非考生本人深度参与,取消其资格,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由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照相关规定取消今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暂停1-3年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入学后发现的取消其学籍,毕业后发现的取消毕业证、学位证。

 

  编辑推荐:

  2019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