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9年兰州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9年兰州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来源:兰州大学 2019-04-11 08:56:10

2019年兰州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报名

  (一)报名方式


  2019年我校仅接受考生自荐方式申请,考生必须在2019年3月28日14:00至2019年4月10日17:00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按照系统要求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二)申请材料清单

  1.奖励证书

  高中阶段获得的符合报名条件的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证书。

  2.学业成绩

  所有报名考生必须提供加盖在读中学公章的各学期期末考试、摸底考试成绩单底单以及年级排名信息,须与报名系统填写信息一致。

  3.申请表

  所有报名考生必须提供《兰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完整填写《申请表》相关内容后,下载打印。《申请表》中需中学证明部分,须由在读中学审核无误后加盖学校公章,并由在读中学负责人及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确认。

  《申请表》中个人陈述部分主要由考生说明自身特长、专业申请理由和未来发展等,字数应控制在800字以内。

  (三)申请材料要求

  1.考生应严格按照我校规定的报考条件要求提供相应材料,不得上传专利、论文、文章、专著等其他非相关材料。

  2.考生及相关单位必须确保所提供的相关材料和所出具的相关证明真实、可靠。

  报考者应本着诚信原则如实提交申请材料,有关中学应对考生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

  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经中学审核和校长签字,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

  3.相关报名材料必须用A4纸张印制。

  (四)申请材料上传要求

  考生必须在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前将报名申请材料扫描或拍照(必须足够清晰可辨)做成电子版材料,并将电子版材料上传至报名系统;考生的纸质申请材料由个人留存备查,无需邮寄至我校。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