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2019年 >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章程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章程制定原则

  我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遵循“公平公正、严格程序、择优录取、接受监督”的原则,特制定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章程。

  第二条  学校概况

  学校名称: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办学类型:普通高等职业教育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学校校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顺沙路6号院

  基本情况:我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普通高等教育学历(高职)资格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第二章 招生专业及收费标准

  第三条  招生专业(见附件)

  第四条  招生条件及对象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健康;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或通过北京市高招办审查的京外户籍考生;参加2019高考报名的考生。

  第五条  收费

  收取报名考试费:100元,其它费用请查看我院年度高职自主招生简章。

  第三章 报名与考试

  第六条  报名办法及时间    报考我院的考生一律在我院网上报名,提交报名信息后本人还需按规定时间来校确定报名信息。

  一、网上报名时间:3月22日8:00—3月26日18:00期间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站(www.1985edu.com)按照要求填写信息。

  二、报名现场确认时间:3月30日8:30—17:00。

  三、报名现场确认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顺沙路6号院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招生办(北门)。

  四、报名确认时须携带的材料:    (一)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一寸免冠同底照片2张。    (二)自主招生报名表(在我院官网下载打印),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字后,现场确认时交我院招生办公室。    (三)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提供《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册》,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提供北京市高中毕业生成绩登记表、高中学生评语表(学籍卡正反面),三校生(中专、职高、技校生)提供在校期间各学年的各科考试成绩单及评定正反面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在复印件上加盖毕业学校公章。    (四)所在学校推荐表。    (五)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考生本人户口簿、户口簿首页及“本人户籍页”的复印件(1份)。    (七)免试学生须下载免试申请表(在我院官网下载打印),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字后,现场确认时交我院招生办公室。

  (八)考生须携带《体检表》复印件一份 。    以上材料统一使用A4纸张打印并装订成册,连同我院要求携带的原件于报名现场确认时交予我院招生办公室。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