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2019年 >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章程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章程

一、学校简介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113)2002年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是一所经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计划内普通高等学校,学院由方正集团创办,是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法人。学院教学和生活设施先进,建设有3个国家级实训基地。学院开设有23个计划内招生专业,分别属于电子信息类、健康管理类、财经商贸类3大专业群。自成立以来,学院致力于服务京津冀经济建设,累计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技术技能型高端专业人才。学院党委、团委分别隶属于北京大学党委、团委。

  建院以来,学院依托北京大学百年文化底蕴和方正集团雄厚实力,坚持规范办学、特色办学、追求卓越、持续发展的办学方针,致力于培养新经济和新产业所需要的具有现代职业精神和良好职业技能的专业化、国际化人才。2012年学院被评为北京市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在北京市教委的支持下,学院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全体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师生以服务首都经济建设为目标,以专业建设为重点,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向着成为全国最具特色的高职院校的目标迈进。

  二、招生计划

  

  (1)招生计划中城镇户籍和农村户籍考生各占一半。

  (2)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文理兼收。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条件:已参加北京市2019年高考报名的考生。

  2、报名流程:

  第一步:网上报名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先登录我校网站的“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相关要求填写报名信息,生成并打印《北京高职自主招生报名表》。

  报名网址:www.pfc.edu.cn

  网上报名时间:3月22日09:00--3月26日17:00

  第二步: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来我校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3月30日09:00-15:00

  现场确认地点:海淀区成府路298号方正大厦2层

  现场确认时须携带和交验的材料:

  (1)《北京市高职自主招生报名表》(此表由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自行打印,且必须经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字,更改无效)。

  (2)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考生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需复印户主及本人户籍页)。

  (4)一寸彩色免冠白底照片两张。

  (5)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