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文综复习方法 > 2019年辽宁高考文综是不是全国卷

2019年辽宁高考文综是不是全国卷

2019-04-30 13:29:41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2019年辽宁高考文综是不是全国卷

辽宁2019年高考各科目分别使用什么试卷,辽宁高考文综是使用全国卷还是自主命题?下文有途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19年辽宁高考文综使用什么试卷,请考生仔细查阅并做好备考战略!

辽宁2019年高考文综使用全国卷

据悉2017年辽宁高考文综采用的是全国2卷。由于使用全国卷的省份较多,届时教育部可能会命几套试卷,具体哪个省使用全国卷,由相关教育部门确定。

小编推荐:

2019

2019年辽宁高考文综试卷分析

辽宁高考文综试题突出对考生核心素养的考察,比如对经济学部分的推理能力、政治生活中的爱国情感、哲学的思辨能力和文化生活的人文素养能力的考察。

创新能力培养当前教育的核心要求,今年辽宁高考文综试题给人的一种印象是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这也较好地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所谓“情理之中”,很多辽宁高考文综试题尤其是两道分值较高综合题会给考生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能较好地考察学生创新思维能力,若考生不知应变、不去创新,循规蹈矩、按部就班的去做高考题则达不到高考的要求。

以上辽宁2019年高考文综卷使用情况由有途网整理发布,具体情况还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以辽宁有关教育部门发布的官方数据及实际考试情况为准!

[标签:高考资讯 复习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