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高考英语选择题怎么蒙 选择题蒙题技巧

高考英语选择题怎么蒙 选择题蒙题技巧

2019-04-26 20:50:44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高考英语选择题怎么蒙 选择题蒙题技巧

2017年的高考马上就要到来了,这个时候对于同学们来说,可能怎么复习已经不重要了,相反,各科的答题技巧,对考生来说更实用一点。下面有途网小编给大家说说高考英语选择题怎么蒙,选择题蒙题技巧,仅供大家参考。

动词短语也是交集,还是选不出来就选C。情态动词选can could。 Shall有法律文件的命令威胁警告语气。虚拟语气过去时间为主 had done 或 would have done should,would……选should或不填,be done。名词从句选what 定语从句选where 状语从句 when before while然而尽管。It’s 开头选that 看看It’s,that去掉后剩余部分能否组成一句话,能就对了。倒装句选部分倒装 :主语前有助动词,主语后有真正的动词,主语在中间的: did sb do can sb do.

题目中未直接点出考查句,需要我们根据题干和选项信息找到并理解该句。此类题常有两种,即简单理解与综合理解。前者通过理解句中的关键词,明确句内关系,以获得正确答案:后者需要结合语境,分析上下文关系,以获得正确答案。

在了解文章大意的情况下,把握文章的基本事实.并在此基础上列出事实“清单”,做到心中有数。排除法与原文检验法相结合。先排除与文中内容相矛盾的选项,再将剩余选项代人文中看是否符合前后逻辑关系。

推荐阅读:

[标签:复习指导 高考备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